我夠認真的話,就不會說要攀上難度最高的等級。

不過我要認真的東西是什麼?

我只知道我要到達自己從未到達的高度,不是山的高度,而是對於展現我人生意義的高度!不是一般的高度,而是很高的高度,連自己現在都無法想像的高度。我就是想看看不一樣的自己,不一樣的軒宇!看看軒宇能夠把人生這段短短的時間綻放的多美。

我要如何去往更高的高度前進?我沒有一個單一目標,考古也好、攀岩高峰也好、越野跑百里也好,都是我想要到達的目標。之前是考古後來又多了後面兩個,都是為了想要到達比自己現在還要高的高度。

是啊我想要攀岩,是啊我想要越野跑,是啊我想要對世界未知的事物進行研究,挖掘世界的真相、挖掘從未有人發現的東西,找到那個金唱片。

但,這些都是我想要.......那,我正在做呢?有,我正在練指力、正在練跑步、正在準備考試,是嗎?是啊!夠認真嗎?.......不夠。

我想先專心往一個高度前進,那就先設定高度吧!因為它就在那,我也看到它了,所以我不得不前往,專心的前往,認真的前往——金唱片獵人。成為一名金唱片獵人,所需要的技能相當的多,我深信攀岩和越野跑是其中需要的技能。

總結,簡單來說我要走考古這條路來探索我的高度,而不是靠攀岩和越野跑。當我兩者玩得越來越強,代表我的體力也越來越強,這樣才能當個好獵人。

我真正想要的不只是考古,而是一個高度更高的自己,更不一樣的自己。而考古剛好符合了我喜歡探索未知、研究真相和冒險的性質。我需要更深入去探索這個世界,我必須進入考古這個領域;而我的第一站就是臺大人類學系。

 

我愛探險?還是愛想像自己正在探險?

我愛發覺自己?還是只是想要變得更完美?

我愛跟別人不一樣?還是只是無法認同自己?

當我夠專心夠認真時,這些疑惑就都已經不是疑惑了,因為我的心思已經不會再它們身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獸鄰林居Truex 的頭像
    獸鄰林居Truex

    獸鄰林居Truex的人生記錄

    獸鄰林居Tru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